close
因为图多,又拍小电突然抽风卡了
所以我分两贴XDDD 
内容接上贴哦,还有大萌的书啊XDDD 



少年阴阳师的五和六
这算是最新的了(默)
站在柜台前犹豫了半天
最后为了六合!!!!
我买!!!!
其实我满萌六合+玄武啊啊啊啊啊啊(炸)
当然和红莲也很萌(小孙子的FANS们原谅我,我爱逆官方……)
5现在看完了,接着看六了……



其实,画集还有FATE和凉宫春日
都是小可帮我买的啦啦啦啦啦
内容大心啊(炸)
(小可:乖,你就抱着流口水吧……小心弄脏了……)



狠下心,砸重金败的樱兰~~~~~
其实我萌动画多些啦啦啦啦啦

HONEY前辈大心啊啊啊啊啊啊!!!
小兔兔+蛋糕攻势
还有魔鬼的空手道……
典型的双重人格啊啊啊啊啊啊!!
怎可以这样萌(被踹)

第2和4集的封面
那就是模范夫妻啊~
大心中……



国内大爱插画家的画集
SHEL大,我追随你一辈子啊啊啊啊啊……

客心的画集说实话虽然叫“萌”
但是我最不萌的就是她!!!
最贵的还是她OTL
郁闷,要不是想集一套3本,我才不买呢……

阿梗还是异域风,有爱XDDD

嘛,仔细看看
我败了这样多的书TAT

接下来努力攒钱了……
为了6月的PVC大放送啊啊啊啊啊啊啊(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