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画室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Nov 04 Sun 2007 20:14
  • 娃娃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午茶时光(TEA TIME)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答送给小辰的图XDDD
我们都是Q版爱啊XDD

小辰是我第一个网友~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哦呵呵呵呵呵
原谅我一上来就这样放肆的笑……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啊啊,房间灯管坏掉……
摸黑弄的颜色+打字……(被踹)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还是LC有爱啊XDDD

啊啊,刚刚完成的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来是想画CC被禁锢的样子……
结果表情让我给画和谐了(啥)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的…………
但是情况……还有现在的效果……
是我把这张LC毁完了……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UNRISE我恨你!!! 
LULU的制作组我恨你啊啊啊啊(炸) 
什么24&25话第一季最后一话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没有画画了……
水平下降了TAT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完全野望的图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炸裂)
投稿来着,就是没有中(同情我吧<-这个人疯了)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LC万岁+AC客串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EG版LULU
小可给了剧本,就画了(茶)

不定期更新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姐姐,生日快乐哦XD

因为最近实在是太忙了,都没有时间准备礼物TAT
想了很就决定话少阴里人物的时装SHOW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当年的飙画无止境……
一星期KO了12张画,还有4张上色(被朋友说道,你真的不是人……)
那时的笔触很嫩,大家将就着看啊………………(炸)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嘛,好久没有贴新图了(炸)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嘛,小辰,原稿我已经寄出去了哦XDD
原谅我再次用这样的草图作为给你回信的礼物(被揍)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