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其实……
我突然发现我今次败了太多书OTL……
我是挥霍的小孩TAT

可是我果然是看到喜欢的东西就走不动的体制吗(炸)


反叛的鲁路修~~~~~
啦啦啦啦啦啦,官配LC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女王攻+女王受果然是最高啊啊啊啊!!!!!

反面是万年总受朱雀同志
大家注意书腰带上的介绍语!!!
反攻之白骑士!!!!!
小声:小芾,你承认吧,LS不是SL
LULU+朱雀不是忠犬攻+女王受
而是女王攻+忠犬受啊啊啊啊啊啊
小可,我们又胜利的达成共识啦啦啦啦~~~~

下面是有趣的内页:


这个姿势是满赞的……
但是旁边的话拜托你可不可以不要这样KUSO
什么:高贵而充满力量……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这个真的是很搞笑)



这张我不多解释了……
有的图大家偷偷看就好
这张中真的有的地方太KUSO了
第一次发现时暴笑了超级久…………



FATE前传啊啊啊啊啊啊!!!!
终于败到了
这是小可在我去西安的时候帮我败的
小可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被小可一脚踹飞)
炸,内容大萌啊~



我果然还是萌SABER女装啊啊啊……
伊莉雅的妈妈(?)
(小声:因为书没有看完,但是感觉是)
也好萌啊XDDDD



设定看着好漂亮啦啦啦啦啦~~
决定了……
今天开始萌她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