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应issac所说,跑来展示自己的藏书(被揍)
其实就是变相装斯文^^……
当然,最后还是会本性暴露
诸位请慎入咯XDDDD
想要看好东西的各位,直接把鼠标拖到底也好XDDDD--------------------------------------------------------------------------------------------------------------------------
先是好孩子版的
我家一共有两个大书柜,零散放书处不计(我占了一个半……)

这里所展示的除了比较早古的中国古典名著,其余的都是我败回来的(被揍)
也有日子没有买书了OTL
不过今天照的柜子上的都是看完的XDDD
其耗费银子数量不亚于周边……








包书皮的四本是曹老先生的《红楼梦》


澄清一下……
那本外科学AND内科学不是我的…………
PIA飞……



现在比较喜欢的作家&学者是:
余秋雨和易中天两位先生
易中天的书现在正在看,放在床头了……(没有上镜的机会了啊……)




这些真的很早了……叹……




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急了吧
已然开始暴露本质了(叹……)
包着皮的都是漫画
应该是《棋魂》AND《寻找满月》


基本上是CLAMP的专用层XDDD





厚厚的一排是现在唯一还在买的动漫杂志《动新》
说实话,〈动新〉是月刊,从创刊到现在一直都是好品质,不走商业化是我最爱的XDDD




收藏的钢炼周边
还有最爱的石头的特辑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为太商业化,太吵作的很久都没有再买的〈漫友〉
(这个只是一部分……我的确买过好长的时间)
但仍然是全国最大的动漫杂志


柯南专版(被踢)
放在书柜里漫画的就这些,其余的让我拿去压箱底了
要是都放上,书柜会塌……虽然我漫画的数量不多(炸)


最砸银子的画集啊啊啊啊啊啊
正版盗版都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来分辨哦XDD
扭蛋果然是好久都没有动……
放的有点OTL……



很心的一层XDDD
但是为什么我把A放在C旁边,会有和那边L才是配对的感觉OTL……
我是AC派的啊啊啊!!!
我是KL派的啊啊啊啊!!!!

那,就这样吧,我终于弄好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