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神呐……
为什么要让我看到这个东西TAT
难道我拜的SEED还不够多吗(炸裂)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星座的全套
ATH你怎可以那样可爱
ACKL万年大萌啊TAT……
我6月没有钱啊啊啊啊啊
你叫我如何败…………

————————————————————————————————————————

另,扭蛋报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上面两个无视中(小辰,我们的兴趣太相似了,炸)

不过一套估计也就60
反正PART1我也收了
那PART2我也就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