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T TAT TAT
50天的假期已经被我挥霍完了TAT

话说,我不应该这样不知足

其实我们学校今天已经开学了……
只不过我没有买到火车票无法返校而已(炸)

小声: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啊……
虽然我也可以飞机+托人提前买票,
但是但是2月28日到家,
休息一天2号就让我火车或飞机返校是不是太残忍了点……
加上对妈妈“我要在家过十五啦”的撒娇攻势。
XD我得以拖延到6号再走(默)


虽然很想玉、丹姐、小柯、小嘎、小雪……
TAT
但是我还是不想回学校啊

再加上长春市现在是20年罕见的大暴雪……
冻都冻死了……
我不少同学还被困火车+汽车+车站
飞机+高速全部瘫痪啊啊啊啊!!!!!
洛阳可是一派阳光明媚,和风煦日啊(哭嚎)

我想我的爸爸妈妈我想我的亲们
我想我的小电我想我软软的床铺
我想我的书我想我的PVC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炸裂……
TAT
反叛的LULU正在关键时刻!
秘密花园我也有爱了TAT
娘亲,我还想再待几天(被踹)

算了,我还是去收拾行李吧TAT
祝愿自己新学期也有好精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