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部完稿了!!!!
姐姐+晴姐FF9上加油啊!!!


那,这次完稿之后基本就会放下同人了吧……
算算是SEED让我开始画同人
现在因为完结1年半而放下……
很意外了啊,居然能对一部动画的热情持续这样久
ACKL还是我的最爱啊……
期待剧场版,给我个好结果吧!


PHOTOBUCKET的相册貌似因为地震光缆的问题还没有修复……
我看图无期+传图无期(郁闷)
我OTL


呐,最后,祝福SEED里所有伤痛的孩子能幸福……


----------------------------工作进程---------------------------------

《大爱系列特典》:
    封面+封底                      完稿
   内页+KUSO感想             10P
    STAFF                           1P
    
   另:RP爆发全部新图!!!!!

《忘川》:
    封面+封底                      完稿
    插图(完成稿)                  7P(插图全部KO!!!)
    自绘收藏用图                  2P(实话,这个不应该列到这里)

      
《云上》:
     封面+封底                       完稿
     拉页                                 1P(超华丽版,上色努力中,进程30%)
     插图(完成稿)                    3P

《THE  TIME》:
     封面                                完稿
     插图(完成稿)              7P(插图全部KO!!!)
-------------------------------------------------------------------------------

还有《云上》,愁人的现在没有灵感了TT(大泪啊啊啊啊!!!!!!)
努力完成拉页上色
但是封面又TT………………
关于云上问题,晴姐,我们哪天黑箱下…………
我努力抓灵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