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和晴姐的工作表都出来了啊(叹……)
我这边也来凑个热闹好了(被踹)
同样的是死期报告(?)……阿门……愿我们的死期不要来的太早


嘎啊哈哈哈哈哈哈(火然  火尧)

(1)夜想    《忘川》彩色封面+黑白插图   (预定8月之内KO线稿,9~10月初完成网点)
(2)上官扬晴  《THE TIME》彩色封面+黑白插画(预定9月中旬KO线稿,10月底完成网点)
(3)上官扬晴  《云上》彩色封面+拉页+黑白插画    (预定9月底KO线稿,11月中旬完成网点)
(4)EOS论坛本《混合巧克力》黑白插画     (12月20~29日之内,应该只画2张)

看着自己的死期倒计时,莫名其妙的感慨啊……(夕阳+远目)
要忙碌了啊啊(倒)
最近还为高招办的事情天天跑OTL……

不过虽然是很少量的图,但工作也算是正式开始了
issac你要高考……就这样狠心的丢下我一个人(抹泪)
算了,好歹我还是拐到了彩页(哦呵呵呵呵)
网点要自力更生了
我会好好努力的(燃)
(朋友送了PS网点教程的书+issac我等你的教程哦XDD)

嘎啊哈哈哈哈哈哈(木亥   火暴)

希望可以顺利搞定
俗话说,赶早不赶晚XDD

以上  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