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总觉得长春的春天春天来的好迟……………………OTL

到底是靠近俄罗斯的地方
迎春花刚刚开……
桃花才开始绽放……

我家牡丹都败了啊!!

电话一:
凌:妈妈,妈妈,我们这边桃花开了耶!!(站在学校花园的桃花树下兴奋乱喊)
妈妈:乖好好赏花吧,洛阳这边牡丹都谢了。
凌:#·¥%
妈妈:毕竟是大东北啊,你3月回学校的时候不是还遇到号称50年不遇的大雪……

电话二:
凌:小可小可,这边的迎春花终于开了耶!!
小可:= =小孩子就是容易激动……这边牡丹都败了
凌:彻底无语…………………………

好吧,好吧。我强烈的同意那句:人间四月芳菲尽,山上桃花始盛开


其实也可以说长春没有春天?!
我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内体会了冬天到初夏= =

被踹,我当然知道长春叫长春,但是我觉得你改名叫长冬比较好OTL

一个星期前,我还裹着冬天的外套(到不是大衣啦)在外面晃悠
为什么今天我穿的是短袖出来玩OTL

昨天最高还是15度,今天就28了………………

没有到六月诶,变这么快做什么啊!!!

其实从地理学角度
西伯利亚的寒流强点,长春就没有春天了……
太平洋的海风强点,长春就没有冬天了……

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