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终于搞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图挡坏掉,什么电脑当机!!!!!!!!!
我都不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了重新扫最后这张图
我花了快2个小时

在37度的高温下
先找复印店
我家住的地方本来就偏
跑了N公里的路  还是大上坡 ……还是陡坡啊啊啊啊啊!!!!!!!
找遍方圆2KM内所有的复印店,终于找到一家有扫描 !!!!

老板又是个半吊子,有扫描仪还要我自己动手!!!
存图的时候,老板又忘记自己存在哪个文档!!!!!!
又找了半天OTL^


我恨,我这个星期就去搬台扫描仪回来!!!!!!!!!
这罪受的!!!!!到家之后,腿都站不住了!!!
一下子坐到门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