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啦啦啦

终于改变发型了?
本人自初中以来的发型于本日改变了啊XDD

短发的造型是出生以来没有改变的^^
不过拉直了,下定决心不容易啊……(叹)

被小可怂恿+娘亲大人的同意,就跑去了XD
小可陪了一下午啊,烫头发真的是很花时间……

先是涂药水
最那难熬的就是之后的烫!!!
类似于高达中观星者高达背后背的大圆圈架到脑袋上一圈一圈的转
谁来告诉我这是梦啊啊啊!!

第一次看到那种东西不想笑也很难啊(炸)
但是当它架到自己脑袋上转的时候我真的不想笑了

煎锅啊!蒸笼啊!!烤箱啊!!!
好烫啊啊啊啊啊= =lll

超佩服能在那样热的东西下还坦然自若的人!!!!!

好不容易到时间了
可听着美发师说,
因为我的头发从来没有烫过,所以很顽固,还要再烫的时候……
我真的快哭出来了

PS:邱少云同志,我现在知道您的事迹是多么伟大了……
我崇拜您!

小可你偷笑的样子……
我掐你啊(炸)
不要欺负我当时不能动
小样的回去玩死你……你就等着在照相机前摆POSE吧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之后又是拉直,定型的一共折腾了快3个小时

我的头发终于直了……就是就是,那个头发贴在头皮上的FEEL不是很好……
我期待它过两天能好些~~

嘛,第一次弄头发超过100元,值得纪念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