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成年?(被踹)

 

 

今天是18岁生日了XDDD

是成人礼,也是离开家自己在外过的第一次生日

 

 

不过很有朋友陪伴,某凌过了很快乐的生日XDD

 

 

先是夜晚版:

1230日下午

白天下午

同寝室的丹姐,小柯,小嘎先很严肃的说:“亲爱的,我们出去一趟,乖乖你去帮我们带饭啊。”

凌:“呃,这样肉麻的语气,你们就怎么忍心抛弃我啊啊啊!!!!我也要去,然后一起去吃饭好了。”

众:“不行,有正事,太黑暗,未满18岁者不得看……”

凌:“欺负我就差几小时不是!”

 

 

争了半天,连明天我过生日的特权都用上了,还是凄惨的被踢出了门。

至少到下午18点,我还是受气包样的……OTL

 

 

回来后,按时的看书,大家闹, 22点准时上床睡觉……

(因为学校很准时的熄灯+很困。也没有想熬夜来着)

睡到混天暗地的,突然听到有人叫我

 

 

一睁眼,丹姐她们三个一起扑上来大叫到

“小凌,生日快乐!!!!!”

寝室中央,居然放着蛋糕,插好了蜡烛,火苗很璀璨的亮着,时间是12

 

 

清醒之后,就开始尖叫,小柯,小嘎一劲的在旁边笑让我从床上下来

丹姐很有魄力的一脚踹上来:“快点,快点,许愿,吹蜡烛!!!!!”

 

 

从床上翻下来

看到蛋糕上写着昵称和生日快乐感动……

(剩下的明天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