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是我们寝室的聚餐日XDD
本周日的目标是:


韩式烤肉自助餐店!!!!!

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我先嚎两声)
最近烦心事不断,郁闷了很久,总算能要我大吃一顿,来弥补一下了~~

目的地距学校有BUS的20分钟的车程
在我们学校很流行的自助餐店,各种费用(包括车钱)一共是20元
对我们来说把这些钱用于日常吃饭其实是不小的数目啊(望天)
尤其是我这种月末贫困户@#*&%#

为了我的肚子,我豁出去了(被踹)

专门饿了一上午(燃)
丹姐,小嘎,小柯,阿静和我准备出发了
我们的目标是:

扶着进去,扶着出来!!!!!

我们选了靠窗的位置,椅子是荡来荡去的秋千XDDD
看到自选台,我不得不承认…………我眼放绿光了OTL
品种相当多的,各种肉,点心,水果,蔬菜,零食
来长春之后没有吃到的食物也有很多(燃)

烤肉是主食,所以一上来我和丹姐就就装了3大盘端回去…………
小嘎,小柯,阿静去拿了各种蔬菜,点心+水果

味道很好,也必须承认女生的战斗力也是相当强的…………
吃完一盘接着端,接着战斗…………
估计端的最勤的就是水果了,少说换了8回………………
好歹也是12月了……东北是很冷的(至少我们出去那天据说是零下20度…………)
所以,哈密瓜啊,西瓜啊这种很贵的夏天水果当然要猛吃了!!!(燃)
轮我去换的时候,我照着哈密瓜就猛夹,旁边一男生看我的眼神挺诡异的………………

本来嘛,
去自助餐店就是要拼命吃,狠劲吃,努力吃
要不然感觉上都不值!!!(虽然说必然是老板赚,我们赔,但好歹也要心理舒服XDD)


用餐时间是限制的2小时

吃到差不多的时候就坐在秋千上晃,屋里很暖和,加上吃的很热
羽绒服就变成了软软的靠垫,舒服啊~~~

小嘎,小柯看着我和阿静在荡,很感慨的说,怎么这样惬意啊……= =
然后丹姐在一旁开始号召大家继续奋战(不愧是老大啊,抱XDD)
“都给我多吃点,晚饭要省的啊!!”
边吃边闹,吃到最后……
搞笑的闹,都不敢笑,生怕胃疼

最后各个吃到撑…………
“我吃不动了…………”5人先后发出感慨……

清点了盘数,我们总共干了30盘……
还不加上去换的次数……

给小可发短信的时候……
小可相当无语的回给我:“你确定是五个女生而不是五个外星人…………”
我@¥*—·%(*

嘛,很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