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个星期天都这样忙TAT
和安(本人看到了原谅我这样叫啊^^)约好了上午一起去淘书~
小声:其实是你坑蒙拐骗安和你一起去吧……


第一站
败新MP3
在娘亲和爹亲大人的支持下
本人终于换了MP3
(1G的内存,我满足了……够我画画用就好)

出了商场……
居然下雪了……
喂,现在是3月啊!!!!!!快4月了
你居然下雪,就算是在长春也太OTL了吧!!!
而且还是晴天雪!!!!
好一个蓝天白云,好一个鹅毛大雪%$#@#

好吧,我保持沉默……

然后,在路上
开始咳嗽……感冒症状出现…………

到底是我星期六熬夜画画着凉
还是下雪穿的衣服太少
以及被传染……
这个无从考究

然后和安逛了书市……
虽然如愿找到了号称最强的《王力古汉语字典》
但是看着年代未免也太久了吧……一看就是放上去之后就没人碰的东西
只能订新的了OTL

安请客吃了饭(下次我要回请!!燃)


本人又败了C70里TYPE—MOON的资料限定版(大心啊!!!!)




还有少阴画者的超厚画集(不过主题是四圣兽,人我完全不认识……)




最后,终于下定决心搬回了DEATH NOTE》全套!!!!




早上8点半出去,下午3点多回来

累晕+感冒症状来临……

…………进门刚刚2秒啊!!
就被抓去开辩论赛研讨会!!!!!


我才知道辩题,然后明天就上场!!!!!
头好晕……
当时绝对是发烧了(倒)
讨论了1个多小时后,请假回去躺着
要是在讨论下去,我不确定明天我还可以在辩论赛上坐着……

结果,回去了也是是完全没有休息……
被轮番敲门声拖出去……
半个小时不到又去学姐寝室听取辩论赛指导OTL
头重脚轻

回来再去上晚自习……………………
我想睡觉!!
本人感冒了!!!!!!
发烧了!!!!!!!!

回来后小可给了慰问电话
小可,姐姐回去请你吃饭(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