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LOTL

论文,画画……
论文,画画……
论文,画画……

让我星期天在教学楼微机室待了整整一天TAT
只靠了4片面包+一瓶可乐我就过了一天
现在想来我真的是很强啊………………

反叛鲁路修十二星座投稿图12+1张整整画了6个小时

以我的一指阐工夫2个小时内敲了4000字

顺带还看了LULU的新一话

PS.不过现在看,投稿的LULU可能没有戏了
因为这期<漫友>占星馆上就是LULU的12星座

但是,漫友的责编同志啊……
你难道不知道自己做过的栏目吗……
我3月14日给你投稿,是黑白稿

现在看来3月18日出了的这期已经确定有了反叛的鲁路修了,

为什么你3月15号又回信让我把黑白的改成上色再投给你呢……OTL

让我看到了曙光样的在星期天机房坐了一天啊啊啊啊啊(炸)

现在有点郁闷,不知道结果的稿子啊……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