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生日快乐哦XD

因为最近实在是太忙了,都没有时间准备礼物TAT
想了很就决定话少阴里人物的时装SHOW
我果然还是私心现代版(何?)





宵蓝&晴明(冬装)

话说画的时候我不止一次想给晴明画女装
被打(炸)




六合&红莲(秋装)

好吧,我承认我逆官方………………
我最心的果然还是六合啊……

画的时候给六合换了5次衣服……
本来想让六合和玄武的啊啊~

还有未着色版本XD


然后是……


伪官方骗小孩的青梅竹马~
昌浩和彰子(春装)

我发现我真的喜欢画LOLI……
给彰子换了N次决定是这一件XDD


本来设想还有夏装版……
(不过未完成TAT)


——————————————————————
呐,姐姐,生日快乐
幸福快乐万万年~

赶稿不要忘了休息啊
还有,要乖乖按时吃饭啊(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