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
极X玩我恨你!!
什么2天内到,我都等了4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混帐的今天终于忍不住电话问你
什么因为货没有到全
凉宫太受欢迎
所以之前的卖完了
你的今天下午发货

我炸!!!
卖完了你不会通知我啊!!!
我这几天很紧张你知不知道啊!!!
我好不容易下决心败了SABER+凉宫的扭蛋而没有去败书
我等的就是这几天!!!!!

混帐的什么四钻信誉(我今次不给你坏评我绝对不罢休!!!!)
暑假阿娇买的SABER你就是这一出……

货没有了,在朋友那,朋友出差了
我砸!!!
等了你20多天啊
要不是你老顾客
你东西比较便宜
我不想跑新的店

我绝对不在你这里败啊!!!!!!

上次和这次你的确是情况属实


可是你的态度我想杀人啊!!!!


你到底会不会作生意啊!!!!


诚意诚信你是白目不知道啊!!


我就是粗口了怎么着!!!!


我就是把之前对同人志

事件的怨念也顺带跟你的

一起发泄了怎么着!!!!!



我的怨念攒了一假期了




还有下雪回不去的问题!!!!



极X玩!我恨你!!!!

之前一直在对朋友介绍你的店



今后我就是多掏钱我


也不在你那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