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UNTO我等4年<动新>终于送二了.
但是为什么看完了我那么想掐死京都动画啊TAT

OTL……
世界观超级庞大没错
质量绝对没的挑
个人认为每一幅都是都是完美的大作啊
毕竟京都动画的牌子在啊~~~~~
历时5年做两个小时
我第一部是在初中看的啊
(虽然男主人公MUNTO丑的很……)

不过……
不过………………
MUNTO你第一部拯救世界,
就和梦见了个手而已啊
]第二部
你们就拥抱了下……

我说……
这个拯救是不是太简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踹踹踹踹踹踹踹

反派之前精心策划的把地上的大陆拉到天上去……
最后OVER前就一句,
看着拥抱中的MUNTO和梦见:
难道这就是那女孩的力量吗?
死……我OTL了……

虽然虽然你质量很好,但是也不能在叫好不叫座啊啊啊啊啊啊啊(炸飞)
我还要期待下第3部吗……

下次是不是KISS拯救啊……

一级级递进不累啊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