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线稿:凌澈自由
上色:issac

啦啦啦啦啦啦啦
绝赞的图
看到上色稿之后,
又N次飚出:issac你嫁给我的豪言壮语


是两张图连成的一张
背景的栏杆当时画到手抽筋………………
我必须承认,最初栏杆比KL画的时间长
(K:默默拔枪对准准备射击
L:(按下Kira的手)啊拉啊拉,小凌,HARO好像很喜欢你呢?!要不要和他们一起玩呢?)
我…………我……我可以选择光速逃吗…………(被踹)

-----------------------------------------------------------------------------------------------------------------------------------------
友情赠送:
Kira in  karlplatz



原稿:凌澈自由
后期处理:Belial

Belial的后期处理说不出的大心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爱
更有忘川的FEEL了啊啊啊啊(兴奋乱滚)


最后,预祝忘川大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