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黑暗……请慎入)



我真的真的不想骂人
混帐的!!!!OX的!!!!我拿你当朋友,你就这样对我!!!!
前一个月还管你嬉闹着叫老婆
现在你就对我不理不睬吗!!!!

很好,我真的不知道是我哪点招到你惹到你了
半个多月前开始我叫你,你的回答就只剩下了“恩”“啊”“我很忙”

我是不总去逛街,要去也只是去书市买书
平时在寝室画画看书
TMD我拿你当朋友,不是要你欺负的!!!
我做错了什么你有本事说出来啊!!!!
憋到你心里你不难受啊!!!!!!
什么那好吧,不是你错了,是我错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那点惹你了!!!!!

都说女生在一起就喜欢议论别人
我终于见识到了
你们当时议论K姐的时候都说多缠人,多烦人,然后还能在见到K姐的时候笑的花枝乱颤
我就应该意识到
的确,我是不加入这样的议论,这次就换成我了?!
我认真说过讨厌的人,我绝对不会再理,充其量也是见面点头
我讨厌伪善的笑
要是认她是朋友,真心不好吗?

我真是不知道该庆祝还是该悲哀
小可安慰说,不要为那种人难过了,真的不值得
学长安慰说,两个月的朋友不是朋友,真正的朋友是靠长时间的相处才能得到的
我真的该说,我恨你吗!!!!

干笑,我之前的确是不想放弃
平时去书市的时候帮你带《新视点》
这个星期天也是,买下之后才呆呆的反应过来自己有多傻

真的以为再次见到你,给《新视点》后,你还能笑着抱抱我说,乖,谢谢哦

但今天开会的时候看到你的反应
我真TMD的干嘛自做多情的!!!!!
本来以为你真的是很开朗大方的孩子

不知道是伪善还是什么!!!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忍不住给你发信息
说:能出来谈谈吗?我想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干笑,我就只能看着你的应付而已?!!
我真的是傻到透顶了会交你这种朋友
为你付真心

我真的很想大喊两声

很难过,很不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