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老婆过生日啦
提前到20日(因为正好是星期五啦啦啦)


我当然是要首先去骗吃骗喝咯XDDD
啊啦啊啦
各色菜肴让我的眼睛已经放绿光了(炸)
(老婆:老公啊,我记得你中午吃饭了啊~)

各路好友十多人
都是相当铁的姐们和哥们XDD
吃了N小时XDD
 
重点是下面…………

到了24日当天
大家一起给老婆买了蛋糕XDD
晚自习下课一起去食堂聚餐(消夜XDD)
这个时候食堂人很少啦,一般不超过个学生

蛋糕的余兴活动当然是要把奶油抹在别人脸上咯XD

老婆一主刀开切
和我同寝室的丹姐就开始边吃边抹
大队人马开始
我也加入XDD
(我还是很节省+收敛的,都是用蹭到盒子边缘的奶油)
因为我比较能够玩偷袭啊
所以N人被我涂的满脸花XDD(得手率仅次于丹姐)
得手的幸福感啊XDDD

结果,正在大家闹的兴奋乱蹦的时候
老婆突然不怀好意的看着我
笑着说:今天晚上谁抹的最多啊?

下意识的扭头看
丹姐不见了!!!!
回头看着老婆大人巧笑倩兮的端着一盘奶油站在我面前
再加上突然听到老婆室友楼楼和阿呆娜叫到:“是小凌!!!!!”

暗叫不好,老婆你害我啊啊啊啊啊!!!!
身手很敏捷的跳出椅子就跑
青蛙和大猫(跟我们很铁的兄弟)在后面直接大喊:“复仇开始咯!!!!追啊!!!!!”
(泪,丹姐你闪人太快了啊啊啊啊!!!)

食堂2楼分左右两厅,摆满了长条型的桌子和原凳
4个人堵住了下楼的门,5个女孩子堵截我
大家为什么都要加入啦,我明明没有玩很多
不要把对丹姐的怨念加到我身上啊啊啊啊!!!

寿星大人微笑的看着这场战役(何?)
老婆,你真的很像腹黑的拉克丝啊啊啊啊啊!!!
我平时是不是太宠你了……………………

炸,一种在劫难逃的FEEL(的确是在劫难逃的)
多亏椅子多,加上运动神经不错
把大家累的够戗还没有堵住我

楼梯是下不去了
突然看到一直在旁边没有动作的青蛙同志拿着奶油接近,不妙了
被他逮到就全毁了

一眼看到了“安全出口”
冲过去
但是我忘记了一件相当重要的事情……
在食堂偏僻的角落的安全出口,一般是不开的==+

进去就后悔了
出口处被白菜萝卜的编织袋堵死
看到青蛙一脸坏笑的从楼梯口下来

残剧往往就是这样发生的……默
凌:“青蛙,我想多活几年,我的画还没有画完……”(加上讨好的笑容)
青蛙(一脸笑的已经抽的表情):“我是奉了大家的命令来的啊,不能让党和组织失望不是吗,呵呵呵呵。”
凌:我明明就没有抹你的啊,不要浪费啦……(继续求饶中)
青蛙:不会很痛的,就让我把盘子里的奶油弄上就好XDD

毁了………………
老婆,你把我害的好惨啊啊啊啊啊啊!!!!
抵抗2分钟
青蛙趁我不备,左手把整盘奶油全部抹上
18年来第一次这样狼狈啊啊啊啊!!!
(后来出去的时候又被大家的手机拍了……)

得逞之后笑的超级灿烂的就跑
“青蛙!!!!”大叫着追出去
蹭下脸上奶油,直接抹到已经恭候多时的姐妹们脸上了………………

接着看到了微笑的寿星
毕竟是老婆的生日啦,
报复的心理消失

一脸哀怨的看着老婆
寿星大人笑着帮我擦掉剩下的奶油
“乖,这个就叫做老婆过生日,老公受难啦~~~”

对哦!!突然明白过来……
一般生日宴会上被抹奶油最多的是寿星啊啊啊啊啊啊!!!!
老婆,我过生日的时候一定要亲自把你弄到满脸花啊!!!!!

回来后
掐了笑到在床上打滚的丹姐
给小可打电话,
小可听了之后笑的那叫灿烂啊:“乖,奶油很保养皮肤的……”
是牛奶保养啊……
“对了,你的百合倾向越来越严重了……”
我们是宠物和主人的关系哦………安啦,我和老婆绝对都是正常向(炸)

我们萌正太啊啊

扯远了
最后,老婆,生日快乐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