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进入了院学生会的广电部XDDD
从竞选到复试也算是还好吧XDD

部长大人是大三的学姐,超级可爱+漂亮啊啊啊

真的真的真的是没有选错部啊(认真)
毕竟广电部主要负责舞台主持+放映电影啦啦啦啦啦啦
所以帅哥美女就特别多(炸)
我动机不纯……OTL  JTO

不过,很欢乐的可以一饱眼福(被踹)

因为学姐真的超可爱,而且人又很好,学日语的
所以第一天去我就开始管她叫公主SAMA了(毕竟人家可以听懂的啊~)
(告诉小可之后被小可彻底郁闷了……难道我真的动机不纯么……被踹)
目前已经成了公主SAMA的死忠了(何?)
现在是一叫公主SAMA就知道是我在叫……

嘛,进了广电部最爽的就是可以免费看电影了XDDDD
我会好好干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