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既然亲亲小可已经写了烧钱(何?)的故事……
我就来补完吃饭篇好了XD

中午饭选择了韩国料理啊啊啊啊!!!
这是某凌第一次品尝韩国料理XDDD
之前到是看过很多,不过真的是第一次吃

两个人点了纯味乌冬面,烤牛排套餐,烤肉串+紫菜包饭XDD
所有的都是对半分,我们很划算的什么都品尝到了

当然……除了很辣很辣的泡菜……
毕竟小可和我都不能吃辣椒(远目)

味道非常正的就是很棒的乌冬面
很好吃,面条软软的,也好有嚼劲
对于我们来说那个味道是刚刚好啊啊啊啊
虽然没有见过柯南他们在关西吃的面是怎样的汤清澈见底,味道清淡
但是这个应该就是韩式正宗的乌冬面吧XDDD
PS:小可乖乖你吃面的样子很可爱~~~(被踢飞)

烤牛肉要沾酱要生菜包着吃……
不过在下有个习惯……平时吃饭看到卷饼这种包着吃的菜……
就会把餐桌上的食物都包包看味道如何(被踹)
亲爱的小可,反正咱俩也不是第一次一起吃饭了……
不要嫌弃我啊啦啦啦啦啦啦~~~

重头戏是紫菜包饭(配芥末……………………)
这个完全是在下在我们已经吃饱想点果汁的时候心血来潮点的(炸)
当点心当点心……(逃~)

之前吃寿司和三纹鱼的时候,就深知芥末的厉害……
但是还是不怕死的在饭团上涂了一点
小可你说的对,别人真的可以说当时临座冒烟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限回音……)
当时就是直冲鼻梁到头顶
要是没有大麦茶,我估计我眼泪早就被辣下来了(远目)
有了第一次
在不怕死的两次,三回……
成功KO啊哈哈哈哈

最后吃到撑的走不动啊啊……

真的好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