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啊哈哈哈哈哈哈
RAH-DX终于又推出SEED的时期的拉拉卡卡了!!!!
当时小辰给我发短信,马上翻下床开机开始翻找
看到图的一刹那!!!
真的真的真的是!!!太激动了啊啊啊啊啊啊
兴奋乱滚(虽然意味着11月的再次败家)
但是,期盼了许久之后!!又是此等好物!!!!!!必收啊啊啊啊 !!!!!!!

(此人已疯,请勿靠近……)


图有点大OTL……
请原谅我无视芙蕾(被PIA)
因为我怎样喜欢都不喜欢她(被踹)

这是SEED&DESTINY里唯一一个死的时候我不难过的人……
所以……合掌
原谅我只看到拉拉卡卡

单人

说实话,拉克丝所有衣服里,我最爱的就是这件!!!
洋装嘛~拉拉要穿就是长裙啦啦啦啦啦啦

手里还有HARO
想到了刚被大天使号救的时候XDDD
我爱这件衣服,我爱这个造型!!
反正,就是砸锅卖铁这个拉克丝我也要接回家来(斗志MODE)


梦寐以求卡卡的PVC啊啊啊啊!!!
真的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啊~都出到第5了,才有卡卡的PVC

我恨LUNA!!她算什么!!都出了3个!!!
DESTINY的女主角我只承认是史黛拉!!
就是死了,也是拉克丝和卡佳里!!!
那轮到LUNA!
(扯远了……¥·#¥%)


不过,不愧是卡佳里
出场就是礼服!!(管他那件礼服,是洋装就万岁)
好在MH还算是厚道………不让我们太失望

  天音:怎么转的这样快,之前不是说人家MH是废柴吗?
  凌:    那是他没有出这套的时候啊 ~~

其实,突然有种卡卡的衣服会被解体的感觉……
认真……你看礼服胸部的接线(被踢)

嘛,期待了这样久,当然也是要入手咯XDDD

说实话,要是MH你再出K的PVC!!!
我就砸银子把之前的A&SMM都接回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嘛,家里的PVC,目前只有LACUS(不着急……东西都是慢慢攒的……)
现在在等洋装的黑SABER回家XDD(最快这个星期就到了!!)
期待啊啊啊啊啊!!!

最后,厚道一点,把芙蕾的单人也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