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收拾的时间比较早了XD
而且还是小收拾OTL……
我的书摞的好高了……
不过,亲亲小可,我的数量应该还没有赶上你的吧(璨笑)

先是不乱(?)的桌子……

当时在收拾房间啦啦啦啦(桌子上高达的周边ZD)

那个日历后面有基拉头像的是卷子夹(炸)
现在全部用来放我画的SEED同人(PIA飞)



只是书架外面堆的书……
不是里面的东西,而且学校旁边房子里的书还没有搬回来……
所以我说是小整……(认真)

我家小猪的东西还真是多啊……(叹)
小猪的杯子+玩偶ZDDD
现在整齐很多了……真的真的……
圆捅的东西是海报(墙上没有地方贴了(估计有三四十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