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所有OTL的事情我和丫头都一起遇到(干笑)

抱住妹妹,先着手下一步好了
至于现在
我已然没有任何脾气了
很多事情本以为结束了……却又在开始折磨你……
从前天到现在我的心情都是及不稳定(干笑)
时好时坏的像是两个人

好吧,至于某些人
背叛就背叛!!!!
你爱怎样就怎样!!!!!!!
我凌澈自由还没有落魄到没你不行!!!!!

好吧,小偷,你顺手牵羊好舒服吗?
欺负一个小女孩,
拿人家的包很欢乐吗?
大家攒钱就这样容易吗?
很好,冠冕堂皇的是情侣,可转身就拿了丫头的包
是,我们证据不足,对,的确没有抓住你
可是,小偷先生,您的坏名声要背一辈子


混蛋!!!!爆机,图片档案破坏……
我已经完稿的时候……
精神上不要在打击我们了好不好!!!!!!

谢谢姐姐,谢谢小初一,谢谢issac,谢谢小可
要是没有你们,我估计我现在都难以从OTL状态走出

现在这个时间,我还要说一句MSN我恨你!!!!!
MSN,你不要也过来差一脚!!!!

很好,爽约的人,亲口说就是背叛怎样的人
我OX的没有跟你发火,他X的是我一直都拿你当朋友(冷笑)
最后一刻给我落井下石
我真是已经无话可说了

是,是,我自从15岁之后的确很少发火……
那是我无奈到懒得理!!

或许,很多时候我是好脾气了点,会在我的底线范围内迁就别人
嘻嘻哈哈打打闹闹的过去……
不要老是触我的底线,睬我地雷!!!!


很好,真的是精彩极了
我这次真的生气了
长这么大,因为别人,头一次这样狼狈,头一次这样几乎没有退路
请不要太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