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称:The sunlight of Orb
内容收录:AC为主的短篇漫画(2篇)
绘编:Yori+凌澈自由
两篇漫画相互独立,没有联系,故事不同,各15页由我们分别完成
但均为GSD的后续文。
页数/大小:40页/B5
价格:台币150元
封面:为双封,由Yori和在下一人一面
本子特典内容:
(1)AKLC的时装SHOW
(2)精美小卡(Yori+凌澈自由)

优惠:EOS会员可免费获得小卡一张

预购开放日期(6/10~7/15)
预购方式:
ID:(網路身份即可)
預購本數:
取貨方式:現場(FF8+CWT)或國內通販(限台灣地區)
优惠权限:EOS会员

*FF8攤位為─鋼種鍊成(!?)只擺2006/7/29(星期六)
其实,就是上官扬晴姐的摊子,我们跟着凑热闹
这样到FF8现场的各位大大们就可以现场领取(笑)

*CWT摊位为—蝶恋苍穹 只有2006/8/13(星期日)

目前接受國內通販,通販者請事先註明,待書拿到後會放上通販訂購單供填寫,書會統一在FF8+CWT结束。(約是2006/8/1~2006/8/20左右)
通販訂購單開放後會公佈本人郵局帳號,採取先付款後寄送的方式。詳細資料會再補上。

详细内容:
http://www.wretch.cc/blog/jacky663&article_id=4474687
相关事宜询问:
(1) 请各位大大在下面跟贴
 *海外通販的部份:因為目前還沒有應對的方針,詳情待補,等有消息再補上。
要是有大陆或是香港的朋友想要我们的本子若不能从台湾邮寄,某凌我会在查询相关事宜后,
考虑在大陆这边再印一次届时亦会有香港地区的方案 

PS: 之前曾预定的各位大人,若是领取方式有所改变,也请跟贴(我们会在名单里更改) 
还没预定台湾的各位大大到这里: http://www.wretch.cc/blog/jacky663&article_id=4474687
 谢谢各位的厚爱(拉着妹妹一起鞠躬)
封面欣赏:http://i80.photobucket.com/albums/j194/ding_dong663/AC2.jpgBY;Yori 由于图缩小,有点不清楚,但是,我们保证印刷质量(鞠躬,谢谢) 另外的内容,我们会持续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