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我快爱死SABER了啊啊啊啊啊
拿剑的saber简直是萌翻了XDDDD(这个人已经疯了)
我还是支持士郎和saber配……(所以看到两人一起握剑时那个心潮澎湃啊……)
我在屋里兴奋的尖叫(妈妈在客厅说:乖,看动画不要发出那么诡异的声音……)

啊啊,其实,知道saber是看模型手办杂志的时候
当时光看手办就无可救要的萌上了(说实话:我真的不是那种花痴神经泛滥的……)
但是,2个月后一听到要动画化!!!我激动啊……

嘛,saber是金发绿眸……第一反应是卡卡阿斯的小孩……别问我为什么……
而且,我喜欢很帅气的孩子XDDD
不过,新一话,saber,士郎,依莉雅三人吃饭的时候……
为什么那么像一家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