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在几经犹豫后终于下定决心入手!!
本来是只想要拉拉在女角三的造型……因为周边太多……这段时间又穷
可是看过小辰贴的图之后,开始想要驾驶服的拉拉(大心XDD)
那几天又看了姐姐的平行线……超萌拉拉照顾基拉时的白裙!!!
头脑一热,一冲动就跑去预定+汇款了……冲动是魔鬼OTL
毕竟,洛阳地界虽不小,又是古都……但是周边真的没的卖啊啊啊!!!
(小声:除非你想要和正版价格差不多的盗版)
————————————————————————————————————————————————
OK,先是驾驶服XDD(大萌)



有头盔XDD但是好可爱XDD萌……(虽然表情很坚毅)

发尖支撑XDD稳力不错啊………………



看了姐姐的文后更下定决心要败的拉拉
裙子上色有阴影XDDD



白裙大心啊啊啊!!!!!!!这个其实是最初最想败的
就是没有卡卡配OTL……为什么我当初没有败女角三TTTT
可是,要买的话,我就遇不到小辰你了啊XDDD都要感谢史黛拉呢XDDD





新造型的MEER……
说实话……我真的好汗那个身材OTL……不正常啊……
但是我喜欢ZAKU的手啊啊!!(路人:你老是喜欢很奇怪的地方啊……)


睡衣版……
私心比较喜欢这次精选造型的……
仔细看头发哦==+不一样……B社……你上是想说你们没偷懒吗??



这三个老造型……我就不说了……远目

————————————————————————————————————————————————————
以下……意识不良
请不要吃东西观看……某凌不负任何责任哦XDDD

要是这样放……
再在上面加个基拉……远目……真的好邪恶(路人:是你好邪恶吧!!)
本来就是紧身的驾驶服……还是白的……
妈妈她第一眼没看清时说了一句:这次换拉克丝这么暴露了……OTL(明明人家什么都穿的严严实实……)

嘛,这个就更……
因为又把手去掉了……所以更OOXX……

收到东西的那天晚上拼了拆……拆了拼……完了近4个小时OTL
明明第二天还有考试的说……
第二天,很HIGH的和小可说时……
小可居然拍这我的肩膀说:“亲爱的,姐姐真的很担心你的前途……表老对这女生发花痴嘛XDD
另外,一下就是8个,草履虫繁殖啊啦……”
小可,不要再整我啦……5555哭着跑开
其实,我是配对最心AC,但是,单人最喜欢拉拉(可能是她真的很让人安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