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可 说:
我送你一篇同人当你开BLOG的贺文吧,你说你要谁和谁配, 限我看过的东西
小凌 说:
好XDDD让我想想哦
小凌 说:
必须是耽美是吧XDDD
小可说:
^^你真的想看我写正常向吗
小凌 说:
腹黑…………
小凌 说:
逃命要紧
(10分钟后……)
小凌 说:
想了半天,让你写谁呢

小可 说:
= =好吧再给你限定

小可 说:
网王 最游 PPOI 微忧里选一个
小凌 说:
最游!!!!!要悟空和三藏
小凌 说:
XDDDD
小可说:
= =你居然让我写恋童……好吧满足你的兴趣
小凌 说:
…………………………………
小可 说:
情节指定是什么类? 给几个关键词
小凌 说:
嘛。要悟空重伤,三藏暴走的XDD
小可( 说:
你……这是峰仓的剧情= =
小凌 说:
啊啊让我在想想
小凌 说:
要有点曲折又甜的,要磨难啊
小可 说:
好吧……
小凌 说:
XDDD
——————————————————————————————————————————————————————————
万岁XDD,小可的礼物
小可就是VOICELESS啦XDDD(自由自在的新人哦XDD——同人文发了6篇5片加精的强人XDDD)
也是某凌最好的朋友XDDD(嘛,虽然我总是被你整……亲爱的,千万别进腹黑模式……)
好了,我期待你的贺文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