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是全市的高三第二次大练习OTL
考完之后意识到有的时候真的要来怨念一下……
虽然我这两科还可以的说……
先是语文……OTL
其实语文我真的真的不应该来怨念……
但是!!!!我恨那片作文题目——眼前与长远
我恨命题组!!!!怒!!!据说之前定的题目是《孝》
为什么你换了!!说什么要体现辨证统一OTL这题目写的煎熬的……平常一小时就KO的作文,这次花了1个半……

数学……说实话,这是小凌最有自信的一门(远目)
虽然,老师说过第二次练习的难度就是高考最难年份的难度……
可是我也不能在倒数第4道大题就卡住啊啊!!(大题的难度是由难到易OTL)
那个立体几何明明就是我最擅长的!!可是这次的图形,要找的二面角为什么死活我都画不出……
写到这里时,时间是还剩一个小时(平常一个小时做后4道大题总没问题的啊啊啊)
可是这一小问(6分)花了我半个小时(还没做出来……)
突然意识到不应该在这道题上耗……说实话真没想到立体几何会难到某只……
结果花了15分钟做倒数第三题

剩下的15分钟小凌真的发飙了……现在想想……是奇迹……
我在20分钟内KO倒数第二题和倒数第一题的第一问(一共两问)!!!!
老师说过这是平常要留30~40分钟来完成的工作量……而且一般倒数两道的第二问还不一定做出来(倒数第一题的第二问根本是禁区!!)
远目……
为什么我最后15分钟里反应那么快……擦汗……
后来证实……那道立体几何的第二问真的是很难的题目(茶)

OK,要去复习明天的了
PS:有最头疼的英语……还是下午考……我……我……真的不会睡着吗??另:做出那道题的小可,我可以抱抱你吗XDDD先崇拜一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