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3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EG版LULU
小可给了剧本,就画了(茶)

不定期更新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为什么每个星期天都这样忙TAT
和安(本人看到了原谅我这样叫啊^^)约好了上午一起去淘书~
小声:其实是你坑蒙拐骗安和你一起去吧……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姐姐,生日快乐哦XD

因为最近实在是太忙了,都没有时间准备礼物TAT
想了很就决定话少阴里人物的时装SHOW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TLOTL

论文,画画……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声,我现在觉得…… 
娜娜莉很有可能是腹黑…… 
理由一: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啦.20话大萌要是没有邮费公主
一切大萌啊,LS王道!!!!,LC王道!!!!!\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啊啊啊啊啊!!!!
极X玩我恨你!!
什么2天内到,我都等了4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神呐……
为什么要让我看到这个东西TAT
难道我拜的SEED还不够多吗(炸裂)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嘛,贴贴介绍
看不惯男主角的请无视他……
要是他的形象像他银发的部下就好了啊啊啊啊啊(哭)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UNTO我等4年<动新>终于送二了.
但是为什么看完了我那么想掐死京都动画啊TAT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长门和团长都大心中~~
看到了5月的两款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长春大雪中……
高速瘫痪中……
火车停运中……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TAT TAT TAT
50天的假期已经被我挥霍完了TAT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啦啦啦啦~
春节购物收获一堆^^
主要是西安书院门的东西XDDD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为图多,又拍小电突然抽风卡了
所以我分两贴XDDD 
内容接上贴哦,还有大萌的书啊XDDD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实……其实……
我突然发现我今次败了太多书OTL……
我是挥霍的小孩TAT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又到家了(笑)
过来给大家拜晚年了~\
既然没有出十五年就不算结束啦XDDD

lingch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